唧唧脑洞很大

⚠️旧商品余量走闲鱼⚠️
Not always online
2d/3d artist
有事私信🥺
Twi(常驻):_jamesLaw_
wb:-jamesLaw-
咸鱼:doublejiolo3
ao3:James_Law

前幾天和朋友@(•̥̑.̮•̥̑) ⬅️反正是個死號,出去看了大護法,我覺得做的很棒啊尤其是劇情,比前兩部出名動畫感覺要完善的多,還有人物性格塑造
然後看到朋友圈有朋友要給它差評,他說微博上大家都在吐槽大魚捧大護法,說大魚臺詞尷尬,讓他覺得不高興,而且在畫面精美度不如大魚,眾籌了還拍這樣⋯⋯他認為意義對於動畫不重要,比如大護法裡的內涵⋯⋯而且他覺得大護法台詞更尷尬
這讓我覺得好難過
因為他是個太太
哇⋯⋯(´༎ຶོρ༎ຶོ`)
其實眾籌不夠的吧,真正做動畫都需要很多錢,很長時間,所以才沒有國內很多人去拍2d的片子。我看到淘票的評論有人說當時眾籌他捐了3萬,真的是很偉大⋯⋯
而且我覺得大護法意在用QQ的畫風去演繹那種現實裡的黑暗,台詞其實很多好笑的啊,我和朋友看的是粵配,經常笑的
總之真的很有意思啊,而且我的微博也沒有人在撕大魚,大家都在說要進取,然後產糧什麼的,哈哈哈哈哈😂❤️

因為不想發在朋友圈,想來想去就只好發這裡了

评论

热度(3)